成都旅游商品《四川成都大庙会》喜获国家金奖
时间: 2015-05-28来源:本站 浏览:1679次

据悉,第七届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于524日至27日在浙江义乌举行。此次大赛共有来自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局()、旅游协会选送的496项、3206件作品参展,是历届参赛省份最全、规模最大的一次。大赛按照公平公开的原则,共评选出金将10個、银奖20个、铜奖50个。在本届大赛上由成都风雅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制作的作品《四川成都大庙会》荣获大赛金奖!本届金奖的获得也使成都风雅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为四川省內首家获得过中国旅游商品大赛双金的单位。截至今年,成都风雅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旅游商品已成功在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上获得2金、1银、1铜四项大奖。

成都风雅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四川成都大庙会》是根据《三国演义》人物创作而来!作品将小说中的人物性格与成都的本土文化及动漫因素相结合,成功塑造了三国的古代传统元素与现代时尚元素完美融合的新三国人物,受到广大游客的喜爱和青睐。据悉,成都市旅游局将按照相关政策对获奖企业予以重奖,鼓励支持企业设计创作成都本土旅游商品。

 

 

上一个:风雅堂荣获《四川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铜奖
下一个:我公司产品荣获2014“成都礼物”银奖